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搓背女进入男浴池揽活 男浴客讨说法反遭奚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近日,新乡市民赵有庆(化名)遭遇一件烦心事:他在该市一家洗浴中心男部洗浴时,被突然闯入的三名搓背女看了个一览无余。这对一向正统的赵有庆来说,是个不小的耻辱。为了讨回自己的隐私权,他决定起诉这家洗浴中心的老板和三名搓背女。昨日,记者赶往新乡,见到了赵的委托代理人罗玉祥。随后,记者还在当地知情人的带领下,实地暗访了这家洗浴中心。

  □关键词:惊诧

  赵先生:这里可是男浴池,你们(指搓背女)怎么走到这里来了?

  老板:来这儿洗澡都是异性搓背,一个大老爷们儿,让异性瞧瞧怕啥。

  昨天上午11时,记者见到了48岁的罗玉祥。刚一见面,罗就向记者解释说:“请你们原谅,当事人担心自己的人格再受损害,所以不愿意和媒体见面。”随后,罗玉祥拿着当事人的书面回忆材料,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10月19日下午3时20分左右,赵有庆来到新乡市人民路和自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的“维士辉桑那浴”洗澡。当时正在洗浴的男宾有四五位,大约过了5分钟,赵有庆正在冲淋浴,突然门帘一掀,闯进来三名年轻女子。赵有庆吓了一跳,以为这几个女孩子走错了。他一边用毛巾遮挡私处,一边大声呵斥三名不速之客:“这里可是男浴池,你们怎么走到这里来了,赶快出去!”

  令赵有庆出乎意料的是,三名女子不但不听,还掩口大笑,说她们是桑那中心专门派来给男士搓背的,并一再劝赵有庆享受一次桑那中心里女人搓背的味道。

  赵有庆看三名女子不但不走,还真在男浴池里给几名男士搓起背来了。其他人仍在若无其事地洗澡,而赵有庆却再也受不了了,急忙用浴巾裹了身子,逃离浴池回到房间。

  洗澡洗了一半,赵有庆却再也没有回去接着洗的勇气。他匆匆穿好衣服,到服务台找浴池老板要说法。浴池老板听了,反怪他大惊小怪。老板理直气壮地说,来这儿洗澡都是异性搓背,一个大老爷们儿,让异性瞧瞧怕啥?

  □关键词:离奇

  法院副院长:卖淫嫖娼的案子审理过不少,但男士向搓背女讨要隐私权的案子还是头一回遇到。

  向“维士辉”老板讨说法碰壁后,赵有庆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询问了几位住在附近的市民,结果四五个人均称有类似的遭遇,但都没想到与洗浴中心去较真,只是以后不再去那里了事。

  赵有庆则不这样认为,为了维护自己的隐私权,同时也让“维士辉”等洗浴中心停止对更多人的侵害,赵有庆决定打一场讨回隐私权的官司。10月29日,由罗玉祥书写的诉状及相关材料送到了新乡市卫滨区人民法院有关人员手中。

  昨日,该院副院长孙国成告诉记者,与卖淫嫖娼或色情服务有关的案子该院审理过不少,但是男士向搓背女讨要隐私权的案子还是头一回遇到。“按我个人的观点,这个案子应该是民事侵权赔偿案。”

  孙国成副院长解释说,由于诉状是上周五递交到法院的,该院立案庭还没有来得及研究,但是否立案很快就会给当事人一个合理的明确的答复。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登巍。王律师说,此事立案应该不成问题。“当事人只要能证明对方侵害了自己的隐私权,就有权要求对方赔礼道歉、停止侵害、消除影响。如果这种行为产生了严重的后果,还可以向对方提出精神损失赔偿,让法院根据有关规定自行裁量。”

  王登巍律师还认为,有关部门应对此事负行政法律责任。比如洗浴中心所在地的辖区派出所,应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其进行处罚。

  罗玉祥拿着两份诉状对记者说:“我的当事人原本让洗浴中心赔偿21000元精神损失费,后来又主动把赔偿要求降低至2600元,为的是表明我们不在乎对方赔多少钱,而是希望通过这个官司,改变洗浴中心损害男士人格的错误做法。”

  □关键词:暗访

  记者:这里的浴池怎么都把搓背女安排在男浴池呢?

  老板:这是咱们本地的特色。

  昨日,为了印证赵有庆的遭遇,记者决定由当地知情人带领,前往“维士辉桑那浴”探个究竟。

  “维士辉桑那浴”设在一栋临街楼的三楼。记者步行来到三楼,掀开一个皮帘子,就是洗浴中心的大厅。一个老板模样的中年男子忙招呼我们进房间。几名女子坐在大厅里,正在玩麻将。一进房间,就感到昏暗不堪。一只红色的小灯泡发出微弱的光,房间里的东西都看不太清楚。一名服务生麻利地铺好了床单,就问记者需要什么服务。

  记者问洗澡多少钱,对方说,每位10元。记者说先看看地方吧,条件好了就洗洗。服务生赶忙领着记者往浴室走。七拐八拐之后,终于来到浴池男部。记者一掀门帘,虽然已有思想准备,但还是被里面的情景吓了一跳:三名男子正在淋浴,两名女子则站在浴室中间,正在给两名裸体的男士搓背!见到有人进来,搓背女继续干活儿,没有任何反应。记者忙退出来,问服务生:“怎么让女的在这里搓背,单独弄一个地方也行啊,这样洗澡多难为情!”服务生笑了笑说,这有什么。

  记者问:“你们这里有男搓背工吗?”对方回答说:“没有,都是女的。”

  随后,记者以浴室卫生条件太差为由,迅速离开了“维士辉桑那浴”。

  “这可没啥稀罕的,附近一些洗浴中心也是这个样子。”听到记者大发感慨之后,知情者不屑地说,“不信,你们可以到附近其他洗浴中心看看。”

  带着疑惑,记者来到距离“维士辉桑那浴”只有十几米远的“海达尔洗浴中心”。两家的设施别无二致,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的女服务员要略年轻些。记者同样以看看卫生条件为借口来到男浴室,只见一名高个儿男子正在淋浴,而一位穿蓝上衣、牛仔裤和长筒靴的女子正给一位男子搓背。记者问还有没有别的服务,服务生开始只说有“异性按摩”,后来见记者要走,就忙说“其实啥服务都有,你们直接和小姐商量就行了”。记者问服务下来要多少钱,服务生给记者伸出一个食指,说连洗带玩儿,全套下来100元。

  记者不解地问,这里的浴池怎么都把搓背女安排在男浴池呢?一个以老板自称的中年男子笑着说:“这是咱本店的特色。”记者问:“要是搓背时被人查住怎么办?”“不可能。开这种地方上面不认识几个人还行?只管放心吧,保证不会有人来查!”

  记者 胡建强 梁振廷/文 张鸿飞/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