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伸手瞬间 半扇窗户“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09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齐兰兰见习记者杨振野刘晓峰)窗户的“职责”就是根据主人需要时开时关,可鞍山市民徐先生租住房子的一扇塑钢窗就是不愿尽职尽责,主人要关窗,它自己却从6楼“跑”了。

  昨日上午,在千山区深营路新峪社区18号6楼的徐先生所租住的房子里,卧室的塑钢窗只剩下内侧的一扇,楼下的草坪和五楼花台上还留有一些玻璃碎片。

  徐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点刚过,他把外侧的窗户打开个小缝。7点20分左右,准备上班的徐先生想关窗,哪知就在他的手刚碰到窗户的一瞬,窗户突然掉了下去,徐先生本能地伸手拽住了窗户。“可窗户太沉了,最后还是秃噜下去,掉在五楼花台上,还把人家的室外天线给砸坏了。”徐先生说,这间房子是他3个月前租的,以前也发现窗户有些松动,有一次也差点掉下去,被他扶住了。

  据房东王先生介绍,这户房子使用一年多了,在徐先生之前租出去两次,但从未发生过这种事。昨日下午,徐先生找到该楼所属物业公司,其负责人表示同意维修窗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