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遇害 警方悬赏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10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来占军)一名70岁的老人在去公园途中神秘遇害。昨日,辽阳县警方悬赏5000元,请求群众提供线索,以便缉拿凶手。

  10月28日晚6时许,家住辽阳县首山镇的王某在去首山东山公园途中被人杀害。据介绍,现年70岁的王某是去年12份从辽阳搬到首山镇居住的。到首山镇后,王某经常在下午到东山公园锻炼。10月2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王某像往常一样又独自一人到首山东山公园,可
直到晚上6时多也没回来。王某的老伴和孩子都很着急,便开始四处寻找。晚上8时,王某的儿子在东山公园的台阶旁找到了躺在地上的王某,王某满头是血,已经死亡。

  辽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勘查确定,王某系他杀。警方对王某的身份和其生前接触频繁的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调查。据了解,王某从辽阳市一家工厂退休后,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同外界联系不多,至于为何遭到别人的毒手,现在还是个谜。

  昨日,辽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人士表示,警方向社会悬赏5000元,请求群众提供有效的线索,使杀人凶手早日归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