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雨绵绵 车祸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10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来占军 马晓龙 见习记者王丽娣)昨日,辽阳地区降下一场小雨。记者先后了解到3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多伤。据警方介绍,昨天属换季时的“变天”,天冷路滑,是车祸的多发期,像这样的天气,司机和行人都要多加小心。

  雨落古城 寒气袭人

  这场缠绵的小雨从昨日凌晨开降,中午雨量稍大,遍布辽阳市区。淅淅沥沥的冷雨让人感受到了丝丝寒冷,影响了人们的出行。据了解,这场降雨主要是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估计要持续到今日中午。降雨过后,辽阳地区的气温会下降3-4℃左右。从4日起,气温将逐渐回升,但幅度不大。

  三起车祸 一男丧命

  昨日上午7点20分左右,在辽阳市8路公交车八里站,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重型大货车紧急刹车时在路中间打横,车尾将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刮倒,又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8路车相撞。车祸造成了严重的交通阻塞,事故发生后1小时,交通才恢复正常。记者从辽阳市急救中心了解到,被撞的中年男子伤势严重,正在抢救中。

  中午12时20分左右,在辽阳水线道通往首山农场的路口,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与一辆辽阳的农用三轮车相撞。车祸导致路过此处一名中年男子当场死亡,另有一男子受伤,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抢救。

  中午12时25分左右,辽化健康路朝阳街路口北侧,一葫芦岛的油罐车由南向北行驶中失控,撞在停在路边站点的辽阳至辽化的小客,小客又撞上路边停放的白色厢式小货车,小货车又撞到路边新换的路灯上,将路灯撞倒。事故造成小客内3名乘客受伤,油罐车车主受伤,4人在辽化医院接受治疗。小货车基本报废,油罐车的前部、小客车的前部和后部不同程度受损。油罐车司机逃离现场。据警方介绍,幸亏油罐车是空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