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层居民收到袋装大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12 法制晚报

  住户怀疑邻居报复 邻居称没有证据 街道正在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梁千里)家住宣武区太平桥东里6号楼二层的刘先生家窗外护栏,在前天的一场雨中竟然流下黄汤。昨 天,刘先生发现,自家窗户的护栏上竟然被人扔了十几袋大便。刘先生说,可能是某位邻居想报复自己。

  刘先生说,很久以前他就发现自家窗外护栏上扔着许多塑料袋,他以为是楼上邻居扔的垃圾,也没在意。可前天下雨 了,刘先生发现自家窗外护栏往下淌黄汤,且有难闻的腥臭味。昨天,刘先生用木棍捅下几个塑料袋,袋里居然装满粪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刘先生家住二层,窗户上是用铁栏杆做的护栏,护栏顶上放着一块铁皮,用来挡雨用。刘先生已经 清理了大多数粪便,护栏的顶部只剩一个塑料袋,袋里装着泥一样的东西,已经粘在护栏顶部。刘先生把这个塑料袋撬下来, 里面全是粪便,散发出臭味。

  刘先生认为肯定是楼上邻居所为。家住一层的张先生说:“就是他干的,忒损了!”他们怀疑的邻居住在楼上,只有 他家能往刘先生家的窗户上放东西。以前这位邻居和刘先生因下水道问题发生过纠纷。而这位邻居表示,既然没人看见他干, 就没有证据说是他干的。

  “街里街坊的,哪有个不闹矛盾的,可是这么干也太过分了!”邻居纷纷议论。据了解,街道办事处已经派人过问此 事,目前还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人:张先生三等奖1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