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水中奋力托起妻子 妻子获救丈夫力竭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5: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陈峻 记者 江瑜)前天深夜,一辆宝来轿车在经过八卦洲跃进桥时,突然冲下桥,坠入水中。事发后,当地派出所联合交警部门,和群众一起展开救援行动。其中一名落水的男子,托着妻子一直支撑到民警将妻子救起,而自己却沉入水中。昨天凌晨4时左右,这名男子的尸体终于被找到。

  10月31日深夜,天正下着雨。11点10分左右,八卦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
辆汽车在跃进桥落水”。2名民警和1名保安在副教导员李宏的带领下,迅速赶往事发地点。

  到达跃进桥后,李宏发现,桥下有一辆白色的轿车已被淹得只剩下车顶,水中有6人正在挣扎呼救,当地村民已拿来绳子准备救人。李宏一面从车上拿来绳索抛给落水者,一面请求交警部门增派吊车支援。很快,民警就救起一男子。水中有两名妇女,显然不会游泳。李宏抓过群众递来的绳子,拴在自己腰上,跳进水里。跃进河水深大约4米,由于下着雨,水冷得刺骨。李宏下水后,奋力游向其中一名妇女,将她拖上岸。随后,他再次下水。落水的另一名妇女,被一个男子托着,勉强将头露出水面,但已经不能挣扎。李宏迅速向她游去,托着她往岸上游。上岸后,这名妇女呼吸微弱,处于半昏迷状态。救上两人后,李宏精疲力竭。这时,另外两名落水的男子也已被救上岸,可那名托着落水妇女的男子却从水面上消失了。

  5人上岸后,立即被送往八卦洲医院抢救。据了解,车主姓胡,车上乘客分别是胡某一家三口、邻居张某和她的丈夫江某,以及另一个邻居。当天,胡某从市区到八卦洲看望亲戚,顺便将其他5人带到八卦洲游玩。当晚返回经过跃进桥时,由于引桥部分没有桥栏杆,不熟悉地形的胡某开车冲下了河。

  昨天凌晨2时许,落水的轿车被吊上岸。这是一辆宝来轿车,南京车牌。可这时,张某的丈夫江某还没有上岸。李宏等人顾不上劳累,继续组织人员下河寻找。

  凌晨4时许,江某的尸体被打捞上岸。目前,张某经过抢救,已经脱离危险,其他4人情况稳定。据了解,江某今年49岁,他是因为要托起不熟悉水性的妻子,最后力竭溺水身亡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