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手舞1米长双刀闹事被民警用拖把击落后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6: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周明杰 通讯员苗春萌 李博) 记者昨天从海淀警方获悉,一名男子因企图收取前妻出租房屋的租金被制止,竟手拿两把1米左右的长刀,在居民区内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后,利用周围群众提供的拖把和铁锨将该男子长刀打掉,将该男子制服。

  10月28日晚7时左右,大钟寺附近的某平房前,一名男子挥舞着两把大刀向周围群众乱砍,叫嚷着“谁靠近就杀了谁”!

  海淀分局大钟寺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拿砍刀的男子围住,一再劝说他放下刀子,但这名男子仍然死死抓着刀不放手。4名身着防弹衣、头带防暴钢盔、手持警棍的民警准备上前擒拿该男子,但是持刀人的刀太长,用仅一尺长的警棍与之抗衡很容易受伤,附近的热心群众,立刻将自己家里的长拖把和铁锹拿出来,把几名民警“装备”起来。将近晚11时,持刀人突然退回到平房里锁上了门,现场民警利用这个机会,踹开房门冲了进去,用拖把杆和铁锹杆击落持刀人的两把砍刀,擒住该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