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矿工人接受两名小姐性服务 无钱付帐杀人灭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7:16 四川新闻网

  四川华蓥某煤矿工人王辉在宾馆嫖娼后,将身上仅有的100元钱花了出去。身无分文的他却在隔了几分钟后再次接受了另一名小姐的性服务,但由于没钱付帐。无奈之下,王辉将小姐残忍杀害并顺手抢走了小姐的钱和小灵通。11月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华蓥警方处获悉,目前王辉已被警方抓获。

  煤矿工人王辉今年21岁,曾因盗窃入狱3年,去年1月出狱后在华蓥市煤矿井下当工
人。今年10月上旬,他被单位安排到蓥城技术培训中心参加青工业务培训。到了蓥城以后,他与同学和朋友不断吃喝玩乐,几天下来就把身上带的钱花得所剩无几。10月15日晚上,他在喝醉之后来到街头一家私人开办的迎宾旅馆住宿。刚进房间不久,一个自称李小姐的女人就敲开了他的房间门。双方一阵激情后,王辉把身上仅有的一张百元大钞给了李小姐。

  李小姐走后不久,另一名叫芳芳的卖淫女再次敲开了王辉的房门。王辉因李小姐已拿走了他兜里的仅有的一百元钱,所以不愿再接芳芳的“生意”。精于此道的芳芳不相信这么年轻个小伙子身上会没钱,于是称可以先做“业务”,等满意再给钱。王辉想想后同意了。但完事后,当芳芳伸手向王辉要“小费”时,王辉却称自己不满意,结果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争执中,芳芳威胁王辉如果不给钱就到派出所告他强奸。听到这里,王辉狠狠地向芳芳猛扑过去,将芳芳紧紧压在身下。两手死命扼住芳芳的脖子,直到芳芳没了气息后才松手。见芳芳已死,王辉赶紧将尸体移到洗手间里藏匿起来,然后拿起芳芳的钱和小灵通匆匆离开了旅馆。

  华蓥市公安局在接到旅馆报案后,很快确定了王辉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0日下午,当王辉参加技术培训中心的学习时,一举将其擒获。

  四川新闻网记者 刘侠

  声明:转载本稿必须得到四川新闻网口头授权(包括已经签订转载协议的合作单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