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版权局查缴盗版《怪物史莱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7:4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记者苏敏)记者今天从国家版权局获悉,11月5日前我国市面上销售的《怪物史莱克2》均为盗版制品,该局要求各地版权行政管理部门迅速查缴。

  据了解,美国梦工厂制片公司在今年推出动画影片《怪物史莱克2》,于8月10日起在中国公映,该公司授权的正版音像制品将于11月5日在我国内地上市。9月20日,美国梦工厂制片公司向中国国家版权局投诉,称中国国内部分省市音像商店、街头流动摊贩在销售《怪
物史莱克2》盗版音像制品,国内部分互联网站也在提供该片的音像制品销售服务或影片下载。

  国家版权局根据权利人提供的线索进行初步调查后,于10月12日正式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版权管理部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对《怪物史莱克2》盗版音像制品加以收缴。同时要求各地加强对涉嫌侵权盗版的出版、复制企业、销售市场和网站的检查,对查证属实的侵权盗版行为要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今天,据该局人士说,11月5日上市后的正版《怪物史莱克2》售价不过十四五元,估计最低会卖到9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