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爷不是好欺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2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尹全明魏璐冯兰友)昨日上午,两名男子演“双簧”,以丢包诈骗的方式抢走了肥东赵大爷470元现金。但他们没想到,最后却栽在60多岁的刘大爷手里。

  昨日上午,肥东县的赵大爷来省城给儿子买药,到芜湖路一家银行取了470元现金。到了黄山路金水大厦,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不慎”丢了一个钱包。赵大爷正准备把钱包捡起来看看,身后冒出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迅速将钱包捡了起来。“里面有不少现金!大爷
,咱们见者有份。这里人多,不如找个偏僻的地方分了。”该男子一边说,一边将钱包打开,里面果然有钱。

  赵大爷信以为真,跟着该男子到了金水大厦附近的一个拐角。正当他们要分钱时,丢钱包的男子过来了。“谁捡到我的钱包,把我的钱弄到哪去了?”丢包男子恶狠狠地说。捡包男子很“识相”,把身上的钱全部掏给丢包男子。“你的呢?”“我身上只带了470元钱,给我儿子买药的。”老实巴交的赵大爷说。

  “把钱掏出来看看吧。”丢包男子说,捡包男子赶快过来“打圆场”。“不如这样吧,你把钱给我,我替你放在包里,这样比较安全”。赵大爷于是把钱交给了捡包男子。哪知,该男子拿到钱后撒腿就跑。赵大爷这才意识到是一场骗局。“抢钱了!”赵大爷一边追,一边大喊。此时骗子已经骑上了自行车拼命逃跑。

  刘大爷正好经过这里,听见赵大爷的喊叫声,骑上电动车就撵,金水大厦的保安也加入了追赶的行列。骗子慌了,丢下了钱包和赵大爷470元现金。一名骗子慌不择路,钻进一条死胡同,眼见被追上,又钻进一栋楼。保安、刘大爷进去搜索,在楼顶找到一名气喘吁吁的男子,刘大爷一眼认出他就是刚才逃跑的骗子。随后,合肥市公安局防巡四大队迅速赶到,将该男子带到芜湖路派出所。

  “刚才他还威胁我,叫我不要多管闲事,叫我以后小心点。可我偏不怕他。”刘大爷说,以后遇到这种事,他还会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