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大火烧毁民房10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39 海南日报

  本报临城11月2日电(记者陈超)昨夜11时许,临高县二轻工业总公司职工宿舍突起大火,10户民房被焚烧一空,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初步估算万元左右。受灾职工当即被企业安置在住所附近小旅馆,吃住暂时无忧。

  记者今天下午在火灾现场看到,砖瓦平房每户10多平方米,10间连成一排,中间8户的房梁已烧成黑碳,房瓦坍塌,屋内几乎难见可看出原貌的残留物。据了解,这片宿舍区是临
高二轻工业公司在上个世纪50年代末修建的,共有4排,住着40多户职工,被焚的房子在1994年曾翻修过一次。

  职工说,昨夜11时刚过,大人们在屋外闲聊,老人和孩子都已安睡,大火突然从西侧的房屋开始蔓延,消防车几分钟内赶到也没能控制住火势,很快10间房屋就全烧着了,人们跑出来时甚至来不及把衣服穿整齐。

  临高县消防大队对火灾原因进行了调查,初步认定是居民用明火煮猪食时,无人照看,引燃灶边干柴所致。

  作者:陈超

  (来源:海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