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邮政局报刊营业员“蹊跷”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0 汉网
武汉市邮政局报刊营业员“蹊跷”骨折(图)
  1日,报刊女营业员王春花骨折了。她和同事都认为是“城管”将她推倒在地导致骨折,而城管部门的说法是“她自己不小心滑倒的”。

  王今年48岁,是市邮政局报刊销售公司中华路零售点营业员。

  1日上午9时许,她像往常一样在中华路邮局旁的报刊销售点工作。正给一顾客找钱时,她突然听到“快些捡”的声音,原来有几名“城管队员”来检查,她赶紧出来将报摊往后移。她说,“有两名穿便衣的男子嫌我动作太慢,就过来要收我的摊子,交涉过程中,一男子将我推倒在地,我的头撞在另一个门面的铁闸门上,当场晕倒”。附近群众报警后,救护车将她送往武警医院救治。

  而武昌区中华街城管科工作人员却不认同这种说法。一名姓汤的科长介绍,当日上午,该科执法中队的城管队员与协管员上街例行检查。一名城管队员与协管员陈某、周某检查至该邮政局时,陈、周两人让王将摊子往室内搬一下。见王动作缓慢,两人上前帮忙。王误以为他们要没收报摊,就拼命往自己一侧拽,没想到脚下一滑摔倒了,随后陈、周等人离开报摊。陈说:“交涉过程中,我们连她的衣服都没碰过,怎么可能将她推倒?”

  “事后为何不将王送进医院?”面对记者的提问,当时在场的多名城管人员称,“一当时认为王滑倒并无大碍,二担心上前扶后,反而可能被诬陷,说不清楚”。

  目前,王的伤势颇重,医院诊断为“骶4椎体骨折”,已花了近4000元医药费。而城管部门希望澄清事实,还自己一个清白。

  武昌公安分局中华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记者渐飞)(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