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本田被盗 大雾困住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平见习记者张瀚文)昨晨,汉阳永久社区附近,一辆崭新本田轿车被发现悬在沟边,车内空无一人。随后,从汉口赶来的车主大呼幸运:幸好凌晨大雾帮忙,让盗贼将车开进了沟中。

  事发地位于汉阳318国道永久社区旁一条整修的马路上,马路正中有一条被开挖的壕沟。上午9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本田雅阁轿车(鄂ACN308)一头仍陷在沟中。

  据发现该车的刘文兵介绍,早上7时许,他开车途经此地,发现了这辆无人车,车门锁已坏,方向盘外壳被剥。他立即报警,并在车内找到一本通讯录,打了四五个电话才和车主联系上。

  车主李厚榜称,该车是一家民营公司老板的私家车,刚买3年,由他负责驾驶看管。前晚,他将车停在蔡家田B区的住处,早上发现车不翼而飞。

  上午10时许,在附近居民帮助下,车子被拖出壕沟。

  警方推测,前晚有大雾,这里又在修路,小偷可能因路线不熟,开进了沟中,然后弃车逃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