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氰化钠诱捕家犬加工销售 黑屠坊天天宰“毒狗”百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5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介生)非法使用氰化钠等剧毒化学品作诱饵药死家犬,然后悄悄进行屠宰加工,流往南方的福建、广东市场。昨据锡山公安分局透露:警方联合行动在东亭捣毁这一“黑工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10月下旬,柏庄派出所、锡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市公交公安分局根据线索,联合出警,在东亭镇春合居委附近小河旁的一所简易房内,查获一个非法捕杀加工狗的地下窝点,
当场查获氰化钠之类的剧毒化学品药丸100粒共175克,作毒饵的鸡骨一袋,可疑死狗55条。

  随后,警员把在现场的捕杀者、加工者和不法业主等10人带到柏庄派出所进行审讯。

  据这伙人交代,捕狗人用氰化钠剧毒药作诱饵捕家犬,把中毒死亡的狗卖给屠宰场加工处理,然后运往广东、福建等地,流入市场销售。目前,该“黑窝点”每天屠宰的药死狗有上百头。

  警方对这批死狗进行了化验,发现其胃内有剧毒氰化物等残留。

  据悉,这批暂扣的死狗将由卫生监督部门集中销毁处理。

  新闻线索提供者:王静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