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纸坊杀人劫车案告破7嫌犯均未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王皓刘武)江夏纸坊八分山“10·23杀人劫车案”于上月29日告破,涉案的10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记者昨日在江夏公安分局看守所见到,其中7人未满16岁,几天前,他们将一名出租车司机残忍杀死。

  10月23日下午,江夏纸坊八分山油库附近,一出租车司机遭人抢劫并被杀死在距车十几米远处,身中10余刀。

  一名目击者向江夏刑警大队反映,事发当时,他看到一群年轻人追赶一个男子。10月29日,涉案的10名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经审查,该团伙中只有3人年满16岁,主要犯罪嫌疑人熊某(21岁)、田某(28岁)网罗一帮未满16岁的辍学少年作案,专门抢劫出租车,已连续作案多起。熊某13岁时曾帮其杀人的兄长抛尸灭迹,因不满14岁没被追究刑事责任,没想到成年后步其兄后尘。

  年仅14岁的陈某对记者说,父母很少管他,他已有11天没有见到父母了,动刀子时,他根本没有想到后果。

  江夏警方称,尽管该团伙有7人在年龄上都不满16岁,但均年满14岁,因作案性质恶劣,手段残忍,按照法律规定可追究刑事责任,10人全被刑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