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雅秀门前商贩为争夺顾客持刀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1 北京青年报
北京雅秀门前商贩为争夺顾客持刀砍人(图)
雅秀门前争夺客源 陕西游商被砍两刀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一位经过三里屯雅秀市场门前的本报读者和上百名群众一样被眼前血腥的一幕惊呆了:四五名手执锃亮长刀的男子将一名男子砍伤后,匆匆四散奔逃。警方闻讯后火速赶到,随即将伤者送往最近的武警总队医院,并将遗留在现场的两把片儿刀带走。而事发原因仅仅是为了争夺一个买表的老外。

  读者何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点50分左右,雅秀市场门外,一阵激烈争吵后,四五个人突然挥起了锃亮的大片刀,他们边跑边砍,很快又逃之夭夭。现场大约有一百多人,刚开始大家都吓傻了,谁都不敢靠近。两把砍刀被丢在现场,其中一把连把儿都砍折了。这种刀有

  一尺半长,十多厘米宽,警方随即赶到。

  被砍伤的小陈告诉记者,两天前,他在雅秀市场前贩卖手表和袜子,一安徽女商贩正和一外国回头客谈价,小陈的北京同行上前搭讪,想借机做生意,结果外国人见状赶紧走了。女商贩十分恼火,双方发生争执。第二天晚上,女商贩的丈夫带着几个人和他们打了一

  架。他们这边人手虽少,却占了上风。由于双方都是赤手空拳,没有造成什么伤害。没想到女商贩的丈夫这次叫人带了刀。

  小陈的家人告诉记者,小陈几个人是陕西来的,当时正和几个同行在雅秀服装市场门口做生意。忽然来了六七个人要打小陈的一个同行,小陈看事情不妙,赶紧拦在了前面。几个人迎面把一块儿板砖拍在了他的额头上,鲜血顿时涌了出来。随后,几个人又气势汹汹地拔出大片刀,朝着他们几个乱砍乱挥,小陈的左手被砍两刀。

  见到记者的时候,满脸是血的小陈显得有点蒙,脚快跑掉的同事面色苍白,惊魂未定。除了小陈之外,其他人都没有受伤。

  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郭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