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东方元顺:参与社会救助是我们的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35 燕赵晚报

  热心公益事业企业巡礼

  本报讯(记者李征)“参与社会救助活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对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荣幸和快乐。”在前不久我市实施的计生特困家庭“双百”救助工程中,石家庄东方元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解囊,捐款10万元,为我市计生特困家庭献上了一份浓浓的爱意。

  成立于2001年的石家庄东方元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追求”作为战略规划和工作目标,聚集了一批具有较高素质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博采众家之长,建立了适合本行业的、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和项目运营机制,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和实现项目的美好前景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爱为先、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作为企业发展的基准点。“尚品———南花园商业步行街”是该公司经过充分考察、分析、酝酿后精心推出的集购物、商务、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商业巨舰”,是我市重点工程,2004年2月被市商务局确定为CEPA“港澳商品一条街”,并荣获2003—200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和“最佳商业地产运营奖”。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运作,“尚品——南花园商业步行街”建成后,将成为省会黄金商圈功能完善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桥西区乃至整个石家庄市标志性的商业建筑群,成为省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改变城市面貌,拉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尚品———南花园商业步行街”即将于元旦前后开街。据介绍,该项目一期铺位情况良好,目前已销售80%,商业公寓也即将投入市场,并将聘请高水平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管理。“尚品———南花园商业步行街”的规划设计、功能划分、建筑布局等各方面都体现着人文关怀、以人为本、以爱为先的建设思想。公司在企业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还坚持发展自己、回报社会,每逢社会爱心捐献,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形成了人人讲奉献、个个献爱心的良好氛围。该公司近几年用于贫困山区失学儿童、山区道路建设、扶贫济困等慈善事业的捐款总额累计超过30万元。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并用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