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洽会昨签36项目 我市与中科院将全面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35 燕赵晚报

  其中合同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9个

  本报讯(记者刘宝芝)昨天下午,我市又有36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项,内资项目35项。市领导臧胜业、李宏英、马静、王刚、赵长栓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河北先河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引进外资,昨天与美国热电集团公司正式签约,在高新区合资建设的环保监测仪器项目,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合同利用外资额1000万美元。

  签订的另外34个内资项目,总投资34.29亿元,合同引进资金额32.76亿元。其中,合同引资额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19个。医药领域又将增添“新军”,辽宁金德伦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栾城县投资6800万元,建设生产农药、生物药液伊维菌素项目。

  昨天,我市政府与中科院沈阳分院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据介绍,签约后,中科院将和石市全面对接,在技术、人才及农业、工业各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今后,石家庄在制定中长期科研和经济发展规划,以及作出重大科技、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决策时,将主动征求中科院沈阳分院有关专家的意见。沈阳分院也将积极组织沈阳分院和中科院的有关专家对石家庄的相关决策参谋、咨询、建议。虽然这种全面合作暂不涉及具体项目,但今后双方将会通过组团互相参观、项目发布等进行定期不定期的交流。

  各县(市)区也都“引得资金归”,河北省五金矿产进出口公司在新乐市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设出口精密铸造汽车零部件;浙江花中锦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在桥东区投资1.2亿元人民币,建设华北服装加工基地;北京市传志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井陉县上安镇合资建设粉煤灰砖;台州泰丰塑业有限公司在鹿泉市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建设PVC护栏、装饰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