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住别墅奢靡度日 欠小店烟酒钱万元8年不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晓明报道 自己住在富丽堂皇的别墅中奢华度日,在杂货店欠下的烟酒钱却赖了8年不还。日前,嘉定法院对欠债人陈某实行强制执行。

  8年前,陈某经营一家酒家,烟、酒、饮料等都从王女士的杂货店中购买。后由于酒吧经营不善,欠下杂货店烟酒钱共1万余元。陈某始终以“没钱”为由拒绝还债。

  今年,王女士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调查后发现,陈某住在别墅,并曾有20余万元的存款。但这笔钱却被用来装修别墅,购买各种高档电器、家具。另外,陈某另有一处房屋出租,每月有近千元固定收入。于是,法院果断对其实行15天拘留。

  迫于法律威严,第二天,陈某家属就送来了1万余元现金,归还了拖欠8年之久的欠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