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四次紧急集合 走正步为死者吊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19 新华网甘肃频道

  10月31日晚,甘肃省电力公司家属院发生了一件荒唐的事。一老太去世后,两酗酒男子将该家属院5名保安4次召集起来,列队走正步为死者吊丧。据了解,两酗酒男子原来是该家属院当夜一带班保安和一住户。

  家属院里发生荒唐事

  11月1日晚9时30分,王先生反映,省电力公司家属院内一老太去世后,一名保安和家属院内一男子,酗酒后将院内保安4次紧急集合起来为死者吊丧。“他们简直太没道德了,折腾了几次,把孩子们欺负坏了。”

  五保安四次“紧急集合”

  11月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家属院采访,保安李东向记者诉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31日夜里11时,他们四人正在宿舍休息,突然接到带班保安赵阳的电话,称要紧急集合。当他们赶过去时,发现正在东大门值班的另一位保安也被调了回来,还有一个穿皮夹克的男子。在赵的带领下,他们在灵堂前面整队集合。然后,按照赵和“皮夹克”的口令,操练起左右转、走正步、跑步等平日训练科目。当时,他们就明显闻到赵和皮夹克男子满身酒气。站了大约3分钟,赵说可以解散了。就在他们刚回到宿舍,连衣服都没来及脱下时。赵又打来电话称,要在灵堂前紧急集合,如此周而复始共操练了4次。幸亏保安部主任闻讯赶来,才制止了这种荒唐的行为。在采访中,其他4名保安反映的情况也是如此。

  带班保安被开除

  记者采访了该家属院保安部和物业公司负责人,他们表示已经将事情调查清楚,是当夜该带班保安酗酒闹事。按照内部组织纪律,已经将当夜带班保安开除。(文中人物系化名)(见习记者 张学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