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迪厅暗访记续:神秘包房内少年磕药狂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7:23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特别报道组

    地点:D迪厅

  时间:10月20日至10月25日深夜

  在D迪厅,有一间神秘的包房引起了本报特别报道组的关注。我们用了整整三个晚上来靠近这间包房,一名女记者还冒险扮成“嗨客”,设法进入了这间包房,艰难地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卧底”故事:可怕的毒品就在眼前……

  喧嚣迪厅里,有一间神秘包房

  时间:20日23时30分至21日凌晨2时;22日凌晨3时至4时

  12点钟,舞场开始。灯光突然变得昏暗,人们也变得疯狂起来。

  周围多数都是20岁上下的年轻人,他们用狂乱而有节奏的舞步配合着嘈杂的音乐,脸上皆是一副陶醉的神情。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迪厅的角落里有一间包房,门始终静静地、紧紧地关着,像是这个喧嚣场所的“世外桃源”。

  早就听说,D迪厅有一间神秘的包房,是有钱的“嗨客”们聚会的地方,这已成为迪厅公开的秘密。我们对这间包房充满好奇。可是,想靠近甚至进入这间包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刚到包房门口,就有一名服务生过来了,问:“你有位吗?”几名穿黑西服的男子不停地巡视。记者忙以“上厕所,找错地方”为由,离开了这个地方。一名“嗨客”说,要想看到光景儿就明天凌晨3点来吧。

  24日凌晨3时,我们准时来到D迪厅。那名“嗨客”早就来了,他说:“你怎么才来,人家(吃药的嗨客)早走了。”“我就是好奇,想看看大家怎么吃‘药’。”听记者如此说,他麻利地从烟盒里掏出了一根自制“烟卷”,放在鼻孔前开始吸。他告诉记者,这是大麻……

  透过包房门缝,看到了茶几上的药片

  时间:23日11时50分至24日凌晨4时

  吸取上次的教训,我们这次早早来到迪厅。

  一段时间后,记者起身四处溜达。不经意间,看到几名少年与一个男人低声交谈,像在交易什么。悄悄跟着那几个少年,记者又来到舞池后面的包房。他们进去了。

  怎么办?不认识里面的人,根本进不去。灵机一动,我们找来了一个服务生,点了些酒水,让他送进去。他问送给谁。记者说:“你就拿进去,什么也不用说,放桌子上就行了。但你记着别把门关严,给我留个缝。”随后,我又给了服务生50元钱的“跑腿费”。

  这一招收到了奇效。服务生把酒水送进去后,透过门的缝隙我们清楚地看到:不少人坐在沙发上,男男女女分两侧坐着,茶几上散乱地摆放着一大堆药片。有的人正将摇头丸放进嘴里;有的则两人面对面吹着大麻;还有一个人用铁制的小吸管在铁盘中“打”K粉,只见他慢慢地用磁卡先划出一行行分好堆,然后用手压住一侧的鼻孔,最后做一个深呼吸,猛劲儿吸进那些粉末……

  这一幕让记者惊呆了。包房的灯光暗了下来,每一个人都手舞足蹈,把头摇得好像要掉下来。他们形态各异——有的躺在沙发上却做出飞翔的姿势,有的趴在地上像在挖着什么东西;一名女孩的一只手紧紧握着墙上的铁环,把头摇个不停……他们眼神呆滞,像一个个出壳的灵魂,漫无目的地飘荡,不知道什么地方才是终点。

  令记者诧异的是,包房里还有一个“熟人”,他是我们在暗访期间刚刚认识的“嗨客”。这时,一名服务生过来关上了门。记者急忙退到一边。服务生满脸狐疑地盯着记者,狠狠地说,看什么看!记者赶紧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进入包房,记者险些被“逼”吃药

  时间:25日凌晨1时至4时

  到了迪厅,女记者给前一天在包房看到的那位“熟人”打电话,跟他说“很好奇,想到里面看看”。他爽快地答应了:“那你到包房来吧。”女记者来到包房的门口,用力敲了敲门。门开了,屋子里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投向门口。那位“熟人”赶紧站起来,拉着女记者过去坐在沙发上,说:“这是我女朋友,找我说事儿的。”

  几个人嚷嚷着:“来,来,来,吃药了!”大家开始张罗起来。一个30多岁的男人把兜子一倒,瞬间满桌子都是药片了,粉的,红的,绿的……“熟人”悄悄告诉女记者,这些“药”都是从宾馆买的。女记者刚坐了几分钟,“熟人”就低声催促说:“你赶快走。”女记者刚站起来,突然有个人过来拽住她,说:“走什么呀!赶上了就一起玩儿呗!”

  “熟人”一把把女记者推出了门,说“再不走,他们非灌你不可。”

  迪厅里烟雾缭绕,摇头的人还在大厅里狂欢。出了迪厅,记者急忙打车回家,但刚才的一幕幕,却无法忘却。

  是什么促使这些人如此痴狂地迷上这些东西呢?

    暗访沈阳迪厅:千名青少年疯狂舞动(组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