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冲红灯全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7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潘国义)天府大道是我市城区南大门出城的主要通道,尽管该路段许多路口都设立了交通信号灯,但是,仍有部分驾驶员视而不见,冲红灯的违法现象比较严重,由此也给整个天府大道的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昨日下午,交警一分局派出了20多名民警手持摄像机和电台,对天府大道上机动车冲信号灯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纠正。

  下午4时08分,随着交警一分局指挥室指令的传出,20多名交警迅速来到了天府大道机动车冲信号灯严重的路段。

  下午4时15分31秒,天府大道食圣路口南北方向正亮着红灯,一辆拉有肥猪、车牌号为川AFH270的白色小货车车速未减,冲出禁行线,径直往天府立交桥方向驶去。通过电台的呼叫,这辆小货车即刻被前面的交警拦了下来。

  截至下午4时48分,在天府大道食圣路口和蒋排骨路口,先后就有80多辆冲红灯的机动车被拦下,这些司机全部受到了罚款100元和扣3分的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