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考生只能报一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7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就此前报道中尚未涉及到的一些问题,成都市招收人民警察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回答了记者提问。从今日起,本报也将开通党报热线962211,就招警相关问题回答读者疑问。

  问:考生可否由人代报名?答:不能。必须报考者本人到现场报名。

  问:2005年毕业的各类成人教育大专以上人员能否报考?

  答:不能。问:2002年毕业的人员能否报考?答:省人事厅、公安厅《关于2004年全省市州以下公安机关统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已经明确了此问题,2002年或2002年以前毕业的人员,只要符合年龄、职位等要求,也可报考。

  问:对户口有无限制?答: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面向全国招考。公安警察院校大专、中专毕业生要求具有成都市正住户口。

  问:户口已由成都迁往学校的公安警察院校2005年毕业的学生怎样出具户籍证明?

  答:由原户口迁出地派出所复印考生本人户口底卡,并加盖户籍专用章。

  问:2003年、2004年毕业未就业的具有全日制普通教育中专以上学历的公安部属和省内公安警察院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报考是否要出具未就业证明等?

  答:此次招警我市公安机关未设置要求限招应届毕业生的职位,因此上述人员不需要出具失业证或未就业证明。

  问:警察院校大专、中专毕业生可否跨区(市)县报考?

  答:可以。但是警察院校毕业生成都市城区生源较多,招考城区职位相对较少,而最后是按每个职位的名额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用,因此报考者应慎重考虑报考的单位职位,避免竞争过于激烈而被淘汰。

  问:报考者可以一次报考两个或两个以上职位吗?

  答:不能。按规定一个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问:非英语专业毕业但英语水平较高的报考者能否报考翻译(英语)职位?

  答:不能。报考者报考某一职位应符合该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性别、年龄等方面的条件才能报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