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销汽车系列案告破 3嫌犯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9 汉网

  以高价租金骗得22辆私家车后,用假公章、假牌照、假证明低价转卖获取暴利。昨日,武汉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宣布,租车骗子陈明军已被缉拿归案,助其销赃的2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10月30日上午,沌口居民朱某向沌阳街派出所报案,称一个名叫陈明军的男子10月20日租用自家的爱丽舍轿车,现在陈“失踪”,车辆下落不明。当天,又有数位居民先后报案
,案情类似。经初步调查,租车人陈明军22岁,系江苏省姜堰市人。

  分局刑侦大队与沌阳街派出所成立侦破专班。10月30日,警方与受骗车主合力,找到陈明军在古田五路的租住屋,布控将其抓获,搜查出伪造的“解放军某部”公章一枚及6副伪造的军车牌证等物品。

  据交待,陈明军通过朋友认识了众多从事轿车出租业务的私车车主。今年,他租用车辆,欠下近3万元的租金无力偿还,便动起了利用租赁漏洞骗销私家轿车的歪脑筋。

  今年7月,陈明军找到沌口车主涂某,以每月租金5000元为诱饵,骗得一辆红色爱丽舍轿车。当天下午即以2.4万元转卖他人,用赃款还了以前的租车欠款。陈明军从此一发不可收,骗走10余人的私家轿车。为了尽快将车辆“脱手”,他经无业人员南某介绍,结识了汉口三阳路某典当行老板刘某。陈明军私刻了“解放军某部”公章一枚,以部队处理扣押逾期的违章车辆之名为每辆赃车出具假证明,同时将假军牌、假证件一并提供给刘,由刘在其典当行内销车。至被抓获时,陈明军已低价转卖了22辆骗来的私家车,从中获利22万余元。

  专班民警先后抓获了刘、南2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已找到全部22名被骗私家车主,追回被骗车辆8台,赃车追缴工作仍在进行中。(记者周敬 通讯员唐平波 夏洪波)(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