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低保户遇车祸左眼失明 律师免费讨回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9 汉网

  在援助律师的倾力帮助下,因交通事故受伤导致左眼失明的困难户宋颖琪,终于拿到了5.8万元的伤残赔偿金。2日,宋颖琪专程向援助中心致谢:“多亏了政府的法律援助!”

  去年7月9日,宋颖琪在路上行走时,不幸被一辆小客车撞倒,左眼失明,被鉴定为5级伤残。交管部门勘查现场后认定肇事司机谢某负主要责任,应赔偿约6万元。但宋颖琪催讨上十次,谢某坚持只愿拿出2万元。

  调解陷入僵局,宋颖琪欲哭无泪。他长期靠低保生活,用完近3万元医疗费后,因无钱继续治疗,受伤的左眼已经彻底失明。还有每月固定的糖尿病治疗费、孩子读大学的学费等开销,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在好心人的指点下,宋颖琪来到江岸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希望通过法律援助追讨应得赔偿。湖北江浩律师事务所律师唐国秀接手此案后,迅速收集了相关证据,将肇事司机谢某告上法庭。

  今年7月,江岸区法院一审判决谢某赔偿宋颖琪5.8万元。唐国秀又帮助宋颖琪申请强制执行,赔偿款顺利到位。(记者李晓萌 通讯员陈汉君)(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