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阳3家医药公司失窃 17万余元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49 汉网

  昨日凌晨,位于汉阳升官渡新华工业园内的3家医药公司发生盗窃案,3个保险柜内17万余元现金被盗,1名值班人员受重伤。

  据了解,失窃的公司分别是“格林”、“康泰”和“富华”。“格林”与“康泰”两家公司仅一墙之隔,处在园区的边缘,而“富华”公司在工业园中心地段。受重伤的值班员属“格林”公司,姓陈,今年55岁,黄梅人,在该公司工作不到一年。

  据知情者称,昨日凌晨4时许,陈师傅发现办公楼背后有声响,于是走到一楼财务部处,不料被人从正面用硬物击中头部。“格林”财务部后窗的防盗网被撕开一个大口子,室内一片狼藉,保险箱被撬开翻倒在地。

  失窃的“康泰”公司三楼财务部大门敞开,锁被撬落在地,室内的数千元现金和部分增值税票不翼而飞。“富华”公司放置在采购部的保险箱也未能逃过一劫。3家公司的员工立即向武汉经济开发区警方报案。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据初步统计,3家公司被盗金额约17.5万元,其中,“格林”15万元,“富华”2万元,“康泰”数千元。

  记者从同济医院了解到,陈的头顶左侧颅骨被钝器击成骨折,颅内有大量淤血,已被送往脑外科重症病房治疗,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车莉)(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