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余男子持刀枪在深圳一村庄行凶 至少1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前天晚上11点30分,10多名不明身份男子持手枪、刀、钢管等凶器闯入深圳宝安西乡麻布旧村行凶,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中受枪伤或刀伤者至少有13人。其中3人眼球被击穿。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日凌晨1点半,警方的封锁线围起了半个村子,数十名民警在村内四处搜捕行凶者。

  前天晚上11时30分许惨剧降临时,钱先生正在街边打桌球。他介绍说,当时他看到3辆小车飞快驶入村内,带头的本田车在一间小卖部刚停住,一名黑衣男子一只脚伸出车外,他看到他手里捏着一把手枪,“他先对着街东边士多放了一枪,然后又转头朝西边的士多连开两枪,枪声过后,我看见好几个人中枪倒在地上。”街头枪声一响,上百村民立刻吓得哭喊着到处乱跑。

  与此同时,其他的歹徒开始追砍其他的逃散村民。据目击者称,整个行凶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随后他们就上车逃上107国道,并往南山方向逃去。

  有多位村民说,这帮砍人者就是附近的“江西帮”成员,他们这次进村很可能是针对街西头的士多老板,“那个老板是河南人,之前和‘江西帮’结了梁子,但好像今晚他们没有砍到河南老板。”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中受枪伤或刀伤者至少有13人。据抢救医生称,有3名伤者眼球被子弹击穿,且弹片滞留在眼球内,这3人都有失明危险。(付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