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乔装看客 当场被人揭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黎奎徐元宾)卫生执法人员突击查处钢铁村一加工猪头的地下黑窝受阻,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在执法人员极力寻找老板时,女老板彭某竟假扮看客,埋怨执法人员来迟了,称货物已经转走,老板也跑了。彭当场被群众揭穿。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根据群众报料,来到钢铁村1号附近,发现加工黑作坊的烟囱冒着黑烟,屋子里传来“砰、砰”的砍剁声,股股浓烈的焦油味直扑而来。

  大渡口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闻讯赶来,有卫生执法标识的执法车刚停下,几名男女突然消失,加工作坊里顿时寂静下来。执法人员赶到加工作坊发现,进入屋子的铁门紧锁。

  十多分钟后,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这时,一名50多岁身穿红色衣服的妇女抱着手混杂在人群里看热闹,“你们这个时候才来,执啥子法哟,老板早就跑了,东西都遭转移了……”“你们也应该放聪明点哈,让他们正在生产时抓现行嘛!”

  “老板就是他!”僵持了半小时后,一围观的男子小声向执法人员说道。过后该妇女称,当时想使“障眼法”糊弄执法人员尽快离开。

  执法人员在肮脏的黑作坊内查获300多公斤加工成卤肉的猪头,执法人员根据这些卤肉的色泽和不正常的气味,怀疑这些卤肉添加了不明化学试剂。目前,执法人员已就地封存了所有卤肉,就是否添加了化学物品,执法人员正在调查。(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