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串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58 温州都市报

  值班记者吴祖坚 周晓玲 彭一丹

  不足三小时车祸八起 提醒司机小心行驶

  15:39郑先生:市区锦绣路银都花苑门口,有三辆车相撞,无人员受伤。

  15:05李先生:双屿大酒店门口有两辆车相撞,可能没有人受伤。

  14:55戴先生:乐清北白象一个路口,有辆汽车翻车了,受伤情况不清楚。

  14:42杨先生:刚才我看到有辆小车撞到新桥公园里去,树都被撞倒了,司机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14:21杨先生:江滨路会展中心附近,一辆别克凯越轿车撞到一辆大货车下面了,具体情况不详。

  14:15刘先生:慈湖东方路口有一辆面包车与小四轮相撞。

  13:39曹先生:月落土羊农行那里有四车相撞,有一辆车的驾驶员被卡在车里,很多人正在帮忙拉出来。

  12:53王先生:刚刚在温州至七都收费站那里,有一辆面包车倒车撞了一个行人,行人好像已经死了。

  记者从七都派出所值班民警处了解到,中午12时20分许,在状元至七都收费站附近,一辆面包车倒车时,不慎撞到一位80多岁的老年人。民警赶到时,该老年人已经死亡。

  编者: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短短几个小时内频繁发生的车祸,给原本应该明亮的心情蒙上了一层灰雾。午后阳光刺眼,行车视线较易受影响,提醒驾驶员朋友在行车时多绷紧一根弦,注意交通安全。

  爱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安徽籍读者胡先生3日10:55来到都市热线工作室:我和老婆一起在瓯海区打工,老婆得了宫颈癌,现在在温州附一医治疗。我家里经济情况很差,鹿城区慈善总会得知后,给我们送来了2000元,我们非常感谢。

  记者联系到鹿城区慈善总会张勇副会长,她说前段时间,胡先生的妻子被查出患有宫颈癌二期,因为家里贫困,无钱医治,于是胡先生前天到鹿城区慈善总会求助。虽然夫妻两人都在瓯海区打工,不属于鹿城区慈善总会的救助范围,但张副会长从夫妻工作的工厂、辖区派出所了解到,两人家庭确实比较困难,于是张副会长多方联系,后来,鹿城区慈善总会理事邵平个人拿出2000元,帮助胡先生夫妇。目前,胡先生的妻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