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不愿“从良”偷偷在外陪酒 男友发现后遭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1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单步)同居一年的女友,突然提出要分手。为了挽回感情,男友特意去接她下班,谁知竟看见做“迎宾小姐”的她正躺在一个客人的怀里。本月2日凌晨,市民陈先生来到一个演艺广场找女友理论,结果被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群殴,而事后,他的女友也神秘“蒸发”。

  昨天,记者见到了陈先生,他的额头上有一块血肿,嘴角也被打破了。他向记者讲述
了事情的经过。去年9月,他在大光路附近一家足疗店做足疗时,认识了在那里做领班的小惠(化名)。19岁的小惠看起来非常成熟,身材窈窕,楚楚动人。陈先生对她一见倾心。不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很快同居。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对这段感情非常投入,想娶小惠为妻。同居后,他不准小惠再到娱乐场所上班,并让她学电脑和英语。可小惠却对陈先生这个做法不满,她仍想回到灯红酒绿的欢场去。今年10月,小惠瞒着陈先生到某演艺广场上班,并对陈先生说,自己只是去做迎宾小姐,陈先生听后勉强同意。可半月前,刚找到新工作的小惠突然提出分手,还搬出了两人同居的地方。尽管这样,陈先生仍认为小惠只是赌气,两人还会和好。

  4天前的晚上,陈先生特意来到小惠上班的地方,想接她下班,给她一个惊喜。由于还没到下班时间,陈先生就和演艺广场的一个保安聊起来。当提到小惠的名字时,保安说:“哦,是她呀,做‘外联’的!”陈先生很纳闷,问“外联”是什么意思,保安回答:“就是陪客人喝酒,按小时收费,客人有意的话,就带她出台。”陈先生一听,当时就懵了。随即,他在一个包间内找到了小惠,当时她正躺在一个客人怀里。

  2日凌晨,陈先生再次找到小惠,问她为什么这么做。由于生气,陈先生骂了小惠,两人争吵起来,小惠扭头进了演艺广场,而陈先生则被保安拦在了外面。几分钟后,突然冲过来几个年轻人,围着陈先生就打。陈先生拦了一辆出租车逃走,并打了110。

  事后,陈先生到医院检查了伤势,虽然只是外伤,但他说,自己的心已经伤透了。目前,白下警方已开始调查此事,但小惠却没有再出现。打陈先生的人是小惠叫来的还是另有其人,还在调查。陈先生对记者说,希望小惠能和自己见上一面,就算是分手,他也希望得到确切的理由。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