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下狗贩凌晨杀狗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30 汉网

  一到秋冬季节,楼下的狗贩子就开始在凌晨杀狗。小狗凄惨的哀鸣声,血淋淋的地面,不仅严重干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还让不少孩子感到害怕。然而这一状况,已在武昌区荣发小区一栋楼下延续了9年。

  2日上午,记者来到武昌大东门集贸市场旁荣发小区的一栋楼边,看到地面有少许血水和污秽物,空气中弥漫着令人反胃的气味。

  住在一单元的安女士称,9年前,一些外来人口在小区租住,每年的秋天到春节前,他们就在凌晨2点多钟开始杀狗,小狗凄惨的叫声会持续两三个小时,她和家人常在凌晨被吵醒。清晨狗贩会把狗送走,但等他们下楼上班、孩子上学时,总会看到楼下地面上的一摊摊血迹,闻到阵阵腥臭味。很多时候,孩子都不敢正视,上课时,孩子的脑海里总会闪现杀狗后的血腥场面,难以集中精力学习,放学后更不敢独自一人回家。

  9年来,安女士和众多居民多次找到狗贩,要求停止杀狗行动,但他们毫不理会,说多了,他们就称“不杀狗我靠什么吃饭,你养我们啊”。居民也曾向管理部门反映,但因狗贩总在凌晨杀狗,管理部门白天来时,又很难发现狗贩的影子。

  居民呼吁,希望有关部门能拿出好办法,让杀狗声和血腥场面远离小区,远离孩子。(记者孔超)(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