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烂玻璃偷超市 窃贼现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3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3日讯(记者吴懿斌实习生罗慧颖摄影报道)乘夜深人静,抱起石头砸烂超市的玻璃厨窗,从里面搬出一大堆货物。昨天凌晨4点10分,大胆窃贼被路过的1名联防员逮个正着。

  凌晨4点多钟,记者采访路过海口市人民大道,见几名青年将一男子按在地上,旁边放着一堆金龙鱼食用油。尽管双手被人控制住,窃贼嘴里却还叼着一只烟,若无其事的样子。
联华超市临街的玻璃橱窗,被窃贼用一个大水泥墩砸出一个大窟窿。

  据抓住小偷的吴先生介绍,他是美兰区联防大队的联防员,当时他正巧骑着摩托车路过联华超市,看到超市玻璃窗上被砸出了一个直径大约有1尺5的大窟窿,一个人正从里往外搬东西。他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小偷按倒在地。这时候,新华安电子保全有限公司的员工接到报警系统的报警信号也赶到现场,与联防员吴先生一起把行窃者控制住。110来后,将窃贼移交人民路派出所处理。

  经查,窃贼姓杨,海口人,今年30岁,有吸毒史。

  作者:吴懿斌 罗慧颖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