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夫妻互不相信对方忠诚 结伴去卧轨被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8:2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章某不相信妻子的忠诚,竟拖着她去卧轨。日前,铁路民警在铁道线上救下了这对头脑发热的小夫妻。

  10月30日晚8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松江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对外地年轻夫妻在铁轨上晃来晃去,看起来好像要轻生。该所民警茹永康、虞照华迅速赶到现场,将这对小夫妻强行拉出铁轨。

  据调查,小夫妻来自四川农村,男的姓章,女的姓王。1999年,章某到松江做泥水匠,两年后,王某带着儿子也来到了松江。

  王某见丈夫工作辛苦,就去上海市区拜师学美容美发。由于来回不便,王某经常不回家,这引起了章某的猜疑。今年8月初,王某学成归来,表示要在松江开一家发廊,章某没反对。装修期间,章某也多次夜不归宿,王某同样对丈夫的忠诚起了疑心。10月30日,王某的发廊开张。这一天来了两个陌生男子,进店后对王某动手动脚,王某却不以为然。当晚,章某越想越气,写下遗书后拽着妻子去卧轨。王某也很气,就跟着丈夫一起去了。(张广奇 徐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