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男子轮奸一女孩 村里能人出面花五千元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5: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焦作讯 3名男青年合伙对1名女青年进行轮奸,事发后在当地“能人”的说合下,3人凑了5000元钱赔偿了受害人。11月3日,涉嫌轮奸的3人被公安机关刑拘。

  据了解,2002年11月11日晚,修武县西村乡大东村刘伟等3人在戏台前遇到了花某,3人将花某挟持到刘伟家里对花某猥亵奸淫。事后,受害人花某要报警,被村里“懂事”的人及时制止,经中间人说合,3人共同赔偿受害人花某5000元。

  今年10月29日,修武县公安人员获得线索,及时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将刘伟等3名涉嫌轮奸的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记者 郭长秀 通讯员 罗继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