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护士不愿与情夫终止两性关系将其幼子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7: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尹超)因不愿与有妇之夫终止不正当两性关系,一名心存报复恶念的女子竟将情夫年仅7岁的儿子勒死。昨日上午,该女子与其他3名死刑犯被依法执行枪决。

  23岁的朱弦飞是西安某医院护士,与有妇之夫王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后王某决意终止两人之间的不正当关系时,不愿结束此关系的朱弦飞心生恨意,伺机报复。2003年10月15日上午7时30分许,朱弦飞来到王某儿子上学的必经之路,等候王某年仅7岁的儿子小军
(化名)。见到小军后,朱连哄带骗将其带走,当日下午6时许,朱带着孩子来到浐河附近,用刀子在小军的前胸、后背各刺一刀。随后,朱又带着孩子来到南郊一家酒店,晚11时许,朱弦飞在酒店客房内狠勒小军颈部,又将氯化钾注射进小军的身体,终将孩子杀死。经法医鉴定,小军系被勒颈后引起机械性窒息而死。案发后,朱弦飞自杀未遂。

  此案审理中,失去儿子的王某及妻子向朱弦飞提出50万元的民事赔偿,并要求对朱予以严惩。今年6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朱弦飞死刑,免予赔偿王某夫妇的经济损失。后经省高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昨日上午,朱弦飞被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枪决。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故意杀人犯董西平、郭荣波和刘宏章。

  又讯(记者 东海)为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在辖区内召开大会,宣布对近期破获的抢劫、盗窃、杀人等案件中抓获的喻世海等19名犯罪嫌疑人予以逮捕。

  喻世海是四川阿坝州人,原为四川某建筑公司铜川项目部员工。2004年9月30日,他驾驶本单位的“跃进”牌卡车,同单位会计王某到西安购买防爆器材。当日下午,他们行至西安市朱宏路北的一个偏僻地点时,喻先用汽车套筒猛击王某的头部,后用电线缠住王某的脖子,直至王某死亡。喻世海劫走王某身上的10万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弃车逃跑。当他准备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乘飞机逃跑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