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在沈阳“身份”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44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胡晓琼)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妻子董艳(化名)办了护照,还出国一年多了?丈夫疑惑不解。

  原来是邻居拿着妻子董艳的身份证办了出国!

  37岁的董艳住在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和邻居董丽(化名)长相相像,年龄相仿。
一年多前,邻居董丽出国去了阿联酋。

  10月27日,董丽探亲回国,在董艳家串门时,接了一个电话并自称是董艳。这引起了董艳的怀疑:她怎么说自己是董艳呢?

  面对提问,董丽支支吾吾,扭身就向外走,从此不见踪影。

  董艳回想起当初董丽申请出国被拒签过,但过了不久又出国了的事。“在她被拒签后的一天,我放在抽屉里的身份证不见了,第二天又莫名其妙地出来了……她会不会盗了我的身份证出国?”

  于是当天下午,董艳到派出所报警。

  11月1日,董艳跟随办案民警一起赶到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经上网查询,“董艳”已在2003年8月份办理了因私出国手续,当年10月份离开了沈阳,前往阿联酋。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