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成年人看媒体”今起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方敏)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和本报联合举办的“我的媒体主张—未成年人看媒体”征文活动今起举行。

  未成年人、教育界专家、学生家长和媒体从业人员均可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参加者可对当前社会媒体的现状、对将来媒体的发展、自己受媒体的影响等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可以选择采用“媒体对我们成长的影响”、“我的媒体观”、“我喜欢的电视栏目(广
播频率、杂志、报刊……)”等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参加征文。

  本次征文活动是为了配合“2004·媒体与未成年人发展”论坛而举行。该论坛由团中央、教育部、广电总局等八个单位联合举办,将于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论坛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研究媒体对未成年人发展的深刻影响,引导媒体在促进未成年人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认识和运用媒体,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征文活动从11月5日至11月30日,除诗歌外各种文体均可,字数1000字左右。欲参加征文活动的读者,请于11月30日之前(以当日邮戳为准)以书信的方式寄往以下地址:虹桥路2266号“2004媒体与未成年人发展”论坛组委会(邮编:200336)。或通过城市青年网(www.cityyouth.cn)的专门网页提交征文。

  本报将选择优秀征文予以刊登,作者将被邀请出席“2004媒体与未成年人发展”论坛并参加论坛期间的系列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