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岁小女孩离奇丧命 尸体挂在健身器材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28 胶东在线
三岁小女孩离奇丧命尸体挂在健身器材上图
  11月4日下午,一3岁多小女孩挂在在皋兰路街道耿家庙社区院内的一健身器材上没有了气息,却没有被周围玩耍的同伴及在社区聊天的居民及时发现。后幸被一路过此地的居民发现,并叫来其家人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但小女孩还是离开了人世。目前,警方已就孩子的死亡原因展开调查。

  家属:悲痛欲绝

  当日晚6时许,热心市民打进本报热线说,一对年轻夫妇在皋兰路周家庄一平房前围着一小女孩尸体痛哭。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小女孩的尸体已用被子盖了起来。小女孩的父母在一旁喊着孩子的小名哭得死去活来。据孩子的父亲王先生讲,1997年,他们一家从安徽来到兰州,一家人靠他在皋兰路摆水果摊维持生活。当日下午,3岁半的大女儿与几个小朋友和往常一样去耿家庙社区内玩耍。下午3时30分许,有人告诉他孩子出了事,不想竟发生了这个令人难以相信的后果。

  目击者:小女孩挂在健身器材上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皋兰路的耿家庙社区院内,居民沈先生指着一个2米多高的“四联康复器”说,当日下午3时20分许,他经过该健身器时,看到几个孩子围着该健身器玩耍,但其中一个小女孩的脖子卡在健身器梯子的横档上,手脚悬空,不见其活动。见此情形,他赶忙将孩子提下来,发现孩子眼睛紧闭,他便急忙将孩子抱进社区内的一个体诊所救治。

  急救:没有挽回小生命

  据社区德忠诊所的大夫讲,孩子送进他们诊所,经他们检查后发现孩子已经没有呼吸、心跳和脉搏。他们建议赶紧将孩子送到大医院抢救。据孩子的父亲王先生讲,得知孩子出事的消息,他急忙赶到事发现场,打车将孩子送往三爱堂医院抢救,急救人员经过20多分钟的抢救,告诉他说,孩子头部外伤,已在来医院之前死亡,虽经他们努力,还是没有挽回孩子的生命。面对这样的结果,他和妻子一下子瘫倒在地,抱头痛哭。

  死因:扑簌迷离

  据该社区居民讲,令人蹊跷的是,事发时,小女孩的身旁有两个玩耍的同伴,周围还有数十位聊天的居民,但谁也都没有注意到小女孩发生了危险。由于事发突然,对于小女孩的死因却扑簌迷离起来,一居民说,孩子的死因极可能是,当时小女孩爬上梯子时,脚下打滑,脖子挂在梯子的横档上没有被人及时发现而窒息死亡;而孩子的父亲王先生说,医院死亡证明称,孩子的头部有外伤,这不能排除孩子被人制伤的可能性。到底孩子是意外死亡,还是被人谋害,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韩学谋鲁进峰 裴强) 责任编辑:吴巧龄 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