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要向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0 燕赵晚报

  臧胜业检查征兵工作

  本报讯(郝振华王伟华万水华)昨天下午,市长臧胜业到裕华区检查征兵体检工作时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必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坚决为部队输送合格的兵员,为强我国防、扬我军威、固我长城、兴我中华,做出应有的贡献。

  石家庄警备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信真,警备区副司令员贾振禄、参谋长李伟坤等征兵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征兵工作。

  今年我市开展征兵工作以来,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非常重视,出现了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的喜人局面。今年,国防部确定裕华区为应征青年心理监测试点单位,该区选派征兵经验丰富的医生到第四军医大学进行了业务培训,按要求配备了设备,并邀请四医大博士生全程指导心理测试工作。

  臧胜业一行来到裕华区征兵体检站,听取了裕华区征兵工作汇报。而后,一科一科地对体检项目进行检查,并看望了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

  臧胜业指出,体检是保证兵员质量的一个重要关口,一定要按照标准严格把关。从总体上讲,主要是把好年龄、政治素质、身体条件三关。就体检而言,必须按照规定项目进行检查,不能漏项;不能放宽体检标准;必须认真做好心理测试。

  臧胜业强调,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法律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环境。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做好征兵工作,争取做到从石家庄输送到部队的兵员不出现不合格的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