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青年衣服当街被扯上身裸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江瑜)前天下午,一位20岁的女青年到夫子庙一家“大头贴”店照了10块钱的“大头贴”。因为对照片不满意,她与男店主发生争吵。结果竟被当街扯掉上衣,裸露上身。

  20岁的小宁(化名)是高淳人。3日下午,小宁独自一人到夫子庙逛街。因为下午气温较高,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下午5点左右,小宁逛至龙门街一家照“大头贴”的小店
,被10元钱的价格吸引,便决定拍一组。5分钟后,她照的“大头贴”出来了。小宁一看,不太满意,提出想免费再照一组。男店主一听,没好气地说:“人长得就这个样子,能照出什么样来!”小宁认为店主意在指她长得不够好看,就跟他争执起来,两人撕扯在一起。店主的妻子、儿子、儿媳见了,一起走过来,4个人对小宁一阵拳打脚踢。

  小宁显然不是4个人的对手,她边往门口退,边往地上蹲。就在这时,正在拉扯她的4个人中,不知是谁在后面一拉,“嗤啦”一声,小宁的整件衬衫被拉了下来,这一下,整个上身都裸露在了外面。见衣服被扯掉,小宁忙用双手护在胸前,蹲在地上哭了起来。龙门街游客本来就多,这时,不少人都停了下来看热闹,小宁更是羞愧难当。附近店主见状,忙报了警。很快,夫子庙派出所的民警赶了过来,小宁找来一件衣服遮住身子,民警将她和店主家4人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小宁说自己名誉受损,非要店主赔偿。而店主却说小宁是“自找的”。双方为此争执不下。直到晚上11点,在民警的调解下,店主才肯拿出500块钱了事。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