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600元买来五桶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51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刘老汉因贪图便宜,结果被骗子们狠“涮”了一把,发财梦破灭,2600余元的血汗钱转眼化为泡影,这让他明白天上是不会无故掉下馅饼。

  10月19日中午11时许,家住明光市潘村镇新村村的刘老汉见午饭还没烧好,便带着孙子在村头公路边闲逛,看见路西驶来一辆装载油桶的小货车,车上走下3个青年,向路人推销食用油,刘老汉好奇地上前探个究竟。一个青年神情焦虑地对围观的村民说,因单位从江苏
滨海县进了一批优质大豆油,他们合伙从中偷了一千斤想借机赚点“外快”,现急着将这批货低价处理掉,说着用手指了指车上的油桶。

  见每斤油只要3元钱,比市场上还低1元多,老汉将信将疑。那伙人见状便取来些大豆油给他看,黄灿灿的油质真的让老汉动了心,他觉得转手挣个千把块没问题。老汉就同对方经过一番讨还价钱,对方很“豪爽”地给了2.5元一斤的低价。在那伙人的催促下,老汉顾不上逐桶检查油质,就兴冲冲地赶回家拿2600多元钱,将5捅共1040斤食用油买下,那伙人卸下货物后便一溜烟地走了。老汉亲友打开油桶察觉桶内除了上面漂着一层油外,里面都是水。慌了神的刘老汉急忙打开其余油桶,结果都是一样,这才连呼上当,再去找那伙骗子,咋还有踪影。

  目前,警方已立案展开调查。(胡恒健)编后:此类流窜诈骗案作案者利用受害人求财贪利的心理进行行骗,行骗场所多为交通便捷的农村集镇、路口,便于行骗后及时逃遁。广大读者对外来推销货物者,应增强辨别能力,莫贪图便宜,—旦发现类似情况要提高警惕,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