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是谁这抖狠!一句提醒话被打得耳膜穿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红鹰)只因一句提醒话,谢女士街头突遭毒打,左耳鼓膜穿孔,经法医鉴定为轻伤,而行凶者却逃之夭夭。昨日,遇此横祸的谢女士来本报讲述了她的遭遇。

  据谢女士介绍,10月1日20时许,她带着儿子行至汉口八医院附近,路边突然停下一的士,一女子下车时,车门差点撞到她的孩子,她后怕地提醒:下车小心点,免得撞到孩子。闻言,与那女子一起下车的一名男子走过来,挥手朝谢女士的头就是几拳,毫无防备的谢女
士被打翻在地,该男子对她又是一顿猛踢,谢女士当场小便失禁。看着谢倒在地上痛苦呻吟求救,那对男女扬长而去。

  这时,一名胖女子走来,自称是刚才打她男子的街坊,愿带谢女士去看病。到了八医院,胖女人帮着挂了号后就走了。谢女士自己付了200多元医药费。经诊断,谢双侧耳廓红肿,左耳鼓膜穿孔,有新鲜血迹,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谢女士从医院出来,有好心街坊悄悄过来告诉她,刚才带她去医院的女人就是行凶者的母亲。谢女士连忙报了案。经查,行凶者姓孙。

  谢女士昨委屈地说,我无端遭打,已花了千余元医药费,而耳膜修复手术还需要七千多元。

  记者就此采访时,警方表示,他们正积极追抓行凶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