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劫强奸作案长达7小时累得大睡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23 温州新闻网

  河南民工胡某对一妇女实施抢劫强奸,其作案时间长达7个小时,累得呼呼大睡,巡警好不容易才把他叫醒,给他戴上了手铐。11月3日,胡某被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胡某今年21岁,河南省商水县人,在大连打工刮大白,暂住在大连市沙河口区王家沟的简易房。11月2日晚,胡某跟一位老乡一起在马栏广场喝酒,回到暂住处后产生了抢劫强奸的歹念,便在王家沟一带寻找单身妇女为作案目标。

  河南妇女关某到王家沟走亲戚,21时许离开亲戚家往回走,被胡某盯上了。胡某跟踪了一段见四下无人,突然窜出来,用事先准备的砖头朝关某后脑部砸去,关某被砸倒在地。胡某拽起关某,用威胁手段将其带往山上,在半山腰处将其强奸,随后又抢去关某身上仅有的15元钱。抢劫强奸作案后,胡某意犹未尽,又将关某带到住在王家沟的一位老乡的简易房里,将那位老乡赶走,用尖刀威胁关某,继续对其实施强奸、蹂躏,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4时许,胡某累得精疲力竭呼呼大睡。关某见胡某已经睡熟,抱着自己的衣服跑到亲戚家里后报案。

  接到报案,沙河口公安分局李家街派出所巡警迅速赶到,在关某的指引下,来到色魔第二次强奸作案的简易房里。关某指认,色魔就是床上睡觉的那个家伙。巡警扒拉了好几下,色魔也没有醒,巡警只好“动粗”,将其从床上拽起来戴上手铐。胡某望着从天而降的巡警直发愣,脑袋也耷拉下来了。(来源:大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