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门口突发枪响 一名男子头部中枪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3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邵东11月4日讯 邵东县城新宝路一家幼儿园门口昨晚10时30分左右突发3声枪响,目击者李卫东听到第一声枪响后推开窗户观看,结果被人开枪击伤。周围居民出来后发现一青年男子已经倒地身亡,头部左侧有明显弹孔。目前,李已被送到湘雅一医院救治。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有六七人在追杀倒地身亡的男子,他们至少持有3支50厘米长的火药枪。

  深夜3声枪响

  新宝路长约200米,两侧都是5层的居民住宅楼。

  住在旺旺实验幼儿园旁的安某昨晚与家人在一楼门面打麻将。晚10时30分左右,她听到门外连续两声枪响。仅隔1分钟左右,又一枪声响起。几分钟后,屋外已没有动静,她随即与家人冲到屋外。不远处一青年男子倒在地上,满地都是血。“死人了,死人了”,她大喊。随后,居民楼内下来很多人,纷纷向警方报警。

  一目击者介绍,枪响后,一伙人沿新宝路往主街疯狂逃跑,随即坐上了两台的士。死者20岁左右,警方现场调查后随即把尸体运走。

  开枪击伤目击者

  枪击中被击伤的李卫东当时在旁边住宅楼3楼的卧室里睡觉。他的卧室紧临新宝路。他听到枪响后从床上爬了起来。透过窗户看到楼下有一伙人,手中拿着枪和砍刀等凶器。

  “砰”,楼下一男子发现了李卫东,朝他开了一枪。当时,李的左眼被一碎弹射中,左手臂上也中了不少碎弹。家人把他送往了邵东县中医院紧急抢救。一个小时后,医生建议他转院。随即,他被人送往长沙。

  警方连夜追捕

  记者今日下午在现场看到,案发地点的血迹已经被清洗掉。据记者多方了解,这伙人中有一名主要嫌疑人姓江,是邵东县牛马司镇人。

  邵东县警方在案发后迅速赶到了现场。一名案发时正在现场附近捡破烂的人接受了警方询问。随后,警方在县城各路口堵截。今日下午,记者拨通了邵东县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的电话。他只说目前正在追捕凶犯,没有透露更多案情。 (稿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颜宇东 实习生 杜清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