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阳岛俄罗斯小镇下月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2 生活报

  本报讯27座玲珑别致、黄墙红瓦,具有浓厚俄罗斯田园风情的小别墅风格各异,别墅四周古木参天、奇石突兀的小溪流水潺潺……5日,记者在太阳岛上看到,经过一百余天打造的太阳岛俄罗斯小镇全部完工,12月19日将正式开放。

  记者在这里看到,小镇中随意堆放的稻谷、小别墅中摆放的质朴的俄罗斯实木家具、印着碎花的棉布窗帘……处处散发着来自异域的浪漫气息。

  据介绍,于下月开放的俄罗斯小镇共有五大区域,汇聚了丰富的俄罗斯文化、艺术、美食和旅游用品。小镇开放后,来自俄罗斯的民间艺人、艺术家现场为游客绘制俄罗斯套娃、陶器、勾绘俄罗斯挂牌、缝制俄罗斯玩具。

  据太阳岛小镇的打造者黑龙江江龙集团负责人赵一群介绍,至12月19日,126名俄罗斯演艺人员将全部抵达小镇。小镇中的每个表演场所、剧院、学校、小型宾馆中都是俄罗斯人在工作。来小镇观光的游客,将从小镇模拟的海关进出小镇。在小镇旅游的游客,还将采用公民出入境到俄罗斯的检查手续,并模拟海关卫检、商检,让游客不出国门在小镇中也能体会到宛如置身俄罗斯的美妙感觉。(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