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日报编辑记者昨日向贫困学生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35 燕赵晚报

  本报讯 昨日,灵寿县南燕川乡东营里小学的56名小学生,每人得到了本报百余名编辑记者捐赠的学习用品,孩子们显得很是高兴。

  今年11月8日,我们将迎来第五个记者节。如何才能使节日过得更有意义?“我们做点实事,给一个贫困学校捐些钱吧!”石家庄日报社总编辑赵俊芳的一席话成为大家的共识。你30元、我50元,短短一个下午,百余名编辑、记者捐款达4000余元。

  昨日上午,本报特派代表前往地处贫困山区的灵寿县东营里小学,将56个新书包,56本新华字典,56个文具盒,56包圆珠笔送到该小学学生手中,3名陷入困境的同学每人还得到本报编辑记者捐赠的300元钱。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五年级的李云沙眼含热泪说:“今年春天妈妈在洗衣服时,不慎掉到了井里,家中只有我和父亲相依为命,因交不起学费,父亲几次劝我退学。这次报社的叔叔、阿姨捐赠的款物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