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证驳倒翻供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阿娟通讯员吉学刚)一对男女不仅自己吸食毒品,还向他人贩卖毒品。归案后,男性毒贩曾在公安机关作过有罪供述,在庭审中却又翻供。但是,充分的证据形成锁链,足以证实其犯罪事实。据此,本市和平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两被告人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000元。

  今年6月1日,吸毒人员杨某打电话给单某(女)提出购买毒品海洛因。其后,单某给
赵某打电话购买海洛因,并约定在本市和平区马场道与昆明路交口进行交易。3人见面后正欲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抓获。警方从赵某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0.11克,从单某手中缴获毒资400元。此前,被告人还有两次毒品交易。今年5月31日,吸毒人员杨某曾打电话给单某购买毒品海洛因,单某与赵某联系好后,在本市和平区四平道与山西路交口进行了交易。单某以200元从赵某手中购得净重约0.2克的海洛因一包,并交给吸毒人员杨某。杨某当日注射后,又要求购买毒品海洛因,单某遂又在本市一家快餐店门前与赵某进行交易,用600元购买了约1克的毒品海洛因并交给吸毒人员杨某。

  落网后,赵某曾在公安机关作出有罪供述。然而,开庭之时,赵某却又推翻前供,否认贩毒。针对被告人赵某的翻供,法庭出示了一系列证据,都可以佐证案件的相关事实。

  法院认为,被告人赵某、单某目无国家法纪,不仅自己吸食毒品,还多次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海洛因,其行为已经构成贩卖毒品罪。鉴于被告人赵某、单某均系累犯,依法均应从重处罚,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