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楼藏俩黑网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39 今晚报
居民楼藏俩黑网吧(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尹娜通讯员项毅)两男子利用两间仅14平方米的房子暗中经营黑网吧,招揽未成年人上网。红桥警方日前获取线索后,经过周密的调查走访,将这两家黑网吧予以取缔。

  今年9月以来,公安红桥分局光荣道派出所民警不断接到管界内群众的举报称,在丁字沽六段红旗6号楼和7号楼有两家黑网吧,许多中小学生日夜沉迷于网吧内。民警获知此线索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在红旗6号楼和7号楼的一楼临街单元经常有学生出入,但临街的大门日夜紧闭,一旦有人敲门,房主会先从门镜向外观望,如发现是熟客就开门放人,若是生人则根本就不开门。

  民警做通了一名网吧“常客”的工作,协助警方行动。11月4日深夜11时整,在通过协助人确认网吧营业后,所内8名民警分别堵住两家网吧的前后门。在两个黑网吧老板打开大门的瞬间,民警分别冲进两家网吧内。此时民警看到,在两间小屋中,竟摆放了33台电脑,在场27名上网者全是未成年人。6号楼网吧老板李某正欲逃跑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据李某交代,用于开设黑网吧的伙单是其以每月500元的价格租来的,从8月份经营网吧至今,已非法获利6000余元,由于环境简陋费用较低,该网吧的老主顾几乎全是未成年的中小学生。

  当晚,两家黑网吧均被关闭,33台经营用电脑被红桥警方全部没收。昨天中午,当记者跟随光荣道派出所副教导员邹津前往经营黑网吧的地点进行采访时,又意外地发现了新情况。走进经营黑网吧的红旗6号楼的单元房后,民警忽然听到小间房内仍有动静,警觉的民警立即敲门。一个20多岁的男子打开门后,民警发现这个十来平方米的小屋内仍摆放着3台游戏机,几个十六七岁的男孩正在打游戏。原来,这又是一处非法经营的窝点。民警当场没收了游戏机,取缔了黑窝点,并将经营者带到派出所进行审查。

  黑网吧内全是未成年人。 项 毅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