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线悬空刮伤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42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见习记者王睿今报讯昨天下午1点多钟,52岁的李先生戴着头盔骑着踏板摩托,沿着西江街向南慢行,刚过皇姑区西江街西江桥头,就感觉头部像被打了一棒子,顿时昏厥过去。

  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当时他眼瞅着这辆摩托车刮在了悬在半空的电线上,随后人就摔出五六米远,倒在了路中央。

  记者赶到现场时,老李已经苏醒,胳膊等部位骨折。一辆摩托车横在路中央,上面缠着几股手指粗的电线,汽油洒了一地,摩托和头盔均被摔瘪。马路东侧的电线杆子被连根折断,一段电线耷拉在马路上不时地打着电火花,另一段悬在半空中。电线控制的信号灯仍然在闪。

  目击者告诉记者,这根电线杆子是前天晚上被一辆运钢架超高货车刮倒的,始终没有人来维修。

  皇姑区交警大队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他们接到反映,已经派人去修了。

  沈阳同泽律师事务所的吴律师说,像这种公共设施损坏后没及时维修,也没设立警示标志的,发生意外事故应该由其管理部门负担全部损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