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变“疯”被治好 台胞来沈谢恩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43 沈阳晚报
儿子变“疯”被治好台胞来沈谢恩人(图)
  11月4日上午,解放军463医院神经外科的医生办公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来自台湾的方先生,他同时还带来一大束鲜花。方先生把鲜花送到了每位医生的手中,说着“感恩”二字。

  提到儿子,方先生悲喜交加,7年前,他的儿子正读高中二年级。儿子平时一向聪明健康。突然有一天,班主任老师找到老方,通知他儿子可能得了精神病。那时,儿子整天在家睡觉,醒了就披着被子坐到冰箱前,把冰箱中所有能吃的东西吃掉,然后又回到床上睡觉,偶尔坐起来,便对着空荡荡的房间有说有笑,仿佛在和人聊天。老方急坏了,便四处带着儿子求医问药。全台湾的医院走遍了,得到的答复是只能药物治疗,大把大把的吃药效果却不咋样,一、两个月复发一次。

  通过亲属介绍,方先生找到位于沈阳的解放军463医院。2003年11月4日,方先生的儿子被推进手术室,下午1时,儿子在两位医生的搀扶下竟走了出来,好像换了一个人,一双眼睛望着他,眼神里全是亲情,慢慢地拥抱住他。

  老方说,父子俩回到台北后已经整整一年时间了,小方的病情也从没再复发。在此次启程前,儿子特意到街上买了一束鲜花,希望爸爸能转答自己的感谢。

  “以前,被疯儿子折磨得没有头绪,一到医院便抓住每位医生的手求助,询问儿子的精神病能不能治好。现在儿子痊愈了,我特意从台湾飞来沈阳,同样是抓住每位医生的手,这回却是为了感谢。”本报记者李靖实习生承放摄影沈生记者电话:88811359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